2012年2月16日

H50 EP2

照例的車內吵架。
狀況是:海豹把嫌犯倒掛在屋頂上逼供,結果又激怒領帶。車內一片沉默,領帶看起來餘怒未消,開車的海豹用著欠揍的表情轉頭觀察領帶,領帶回看他一眼。

S: Let it go.Just let it go.
D: Pease do not speak to me right now.
S: We are going to do that whole thing again? Why we....(被打斷)
D: Zip it for a second.

有人把這段剪接成↓↓↓
海豹整個被取笑了(笑)


但是這兩人關係的確立是在第八集,那個閃亮亮的信任啊!

D: 好吧,讓我問你一個問題,要是內部稽核的傢伙宣稱我跟藥頭收賄,而且拿出一大疊證明我確實有收賄的證據,你會相信他們嗎?

S: 不,我不會

D: 為什麼不會?

S: ...(嘴巴正準備要說" because...."並露出一副你那啥鬼問題的表情)

D: 就是這樣

S: (露出釋懷的微笑)...好吧

D: 什麼好吧?

S: 就是"我們可以繼續(我釋懷了不在偏執這點)的好吧"

另外,大家當然也都注意到海豹老是開領帶的車子 XD
喔,從這裡開始都不是第二集的片段了,因為寫著寫著就跳到其他集去了(太隨興了這位)



搭檔鬥嘴才是H50真正的賣點,如果CBS不打算構思第二季的案件內容和編排動作戲碼的話,請不要連賣點都跟著消失啊!(淚)

這兩人的對話讓阿伯閃到翻白眼了(爆笑)

其實領帶很討厭戰鬥力永遠Max的Navy Seal吧?XD


海豹你是幼稚園小朋友嗎?

總之,希望S2能再次看到把鬥嘴當樂趣的搭檔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