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Michael Emerson訪問 @ TV Guide

ME在2011/11/1接受TV Guide的訪問,內容是關於Person of Interest,有提到沒瘸之前的Finch是ME按照本人形象演出。



Q:Finch在之後的案件中會越來越活躍嗎?

M:我想編劇們比較有興趣讓我做電腦操作的內勤工作,他們有在想要不要讓我擺脫跛腳,我覺得這是個好主意,就像你提到的,我本來想說:「喔喔,我是個電腦天才,我....也許我是個明日之星、我會很害羞、我是退休的人或是不擅與人相處...」之類的,但這些後來都沒有成真。

Q:你覺得Finch開始對Reese卸下心房了嗎?

M:Finch和Reese之間的關係不可避免地會變得更...和平或是更信任,我想他們(應該是指編劇和製作人們)將要做的是...用一連串的敵人和受傷來挑逗我們(應該是指Finch和Reese),然後他們各自還是表現地很焦慮,不是最好的搭檔。

Q: 我們會知道更多Finch的過去嗎?

M:關於Finch,我們會知道更多關於:機器如何上線、Finch怎麼受傷、怎麼銷聲匿跡、和怎麼成為一個復仇者(這個不太確定是字面上的意思還是指Marvel漫畫裡由超級英雄組成的復仇者聯盟)。當我可以擺脫跛腳進行Finch的過去片段(flashback)的拍攝時是非常有趣的,我想在這些flashback中我比較像是在演我自己,因為我本身是比較無憂無慮、聰明和樂觀類型的人。

接著是卡特相關所以跳過,至於最後一題的老大哥在看著你的問題也先跳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