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實況再開

2014/2/28

喜歡鳥類的Mr. Finch這次沒有放大家鴿子,可喜可賀!




感覺ME發推頗上手,不過CBS有派小幫手協助可能性蠻高的,雖然上面的照片沒有拍到小幫手的身影(笑)希望ME有玩得很開心,說不定下次可以帶番宣苦手的JC一起來玩實況推,JC在旁邊拍照發照片推也很好啊(爆)

CBS在事後做了315實況推的重點整理,但很多重點都沒抓進去,湯上大德把當天實況推做了截圖和翻譯,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當然,不要忘記相當盡責的小熊推

另外漏網鏡頭還有底下這則,各位寫手大人們,喜劇麻煩暗著來,不要這麼光明正大(哭笑不得)


2014/2/26 update

答案揭曉,reddit活動沒有延期照常舉行,可喜可賀!


有個叫person of interest discussion論壇上面有人將有被回覆的問題截圖做了整理,這樣一看好像回答了蠻多題的。


大概了掃了一下問題,似乎大部分都有記者大姊大哥問過了,但其中還是有一些新的情報,譬如說:他也沒讀完尤里西斯、POI劇組是真的買了一大噸書來布置圖書館、JJ對ME的媽媽很親切導致媽媽誤以為JJ是他的經紀人、他討厭片場的惡作劇所以從來沒有參與過,和有迷妹問了他的眼鏡度數他還真的回答了等等。

自我介紹欄倒是蠻有趣的,因為臉書網址下面那一段是時間到後才更新上去的,ME表示「我玩得很愉快,並且期待再來參加一次,不過我現在要打電話給Carrie (即老婆大人),她在活動進行的一個半小時中打了三次電話給我,我想她大概忘記我今天下午有這個活動,謝謝!」除此之外,reddit有分配一位小幫手Victoria協助他,非常感謝reddit和Victoria如此照顧電腦苦手的阿伯。

接下來就是明天的實況活動了,官方推特預告明天Mr. Finch會接管 @PersonInterest,所以想要訪問老闆記筆記的請準時關注官方推特。

2014/2/23
不知道這次是否有辦法順利舉行
畢竟上次推特實況和reddit都一起取消了(笑)

官方推特還特別強調是給Finch的問題
那我可以請教注重隱私的宅總幾個問題
像是他家的地址?(右膝爆裂)
咳咳,或是綠茶都買哪個牌子偏好什麼茶種因為台灣產茶所以...(左膝爆裂)


ME臉書的經營者最近似乎抓到訣竅了
不但知道要把LA地標拿掉,現在也知道要使用第一人稱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