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4/13 Paley Center 活動後續報導

到了本周,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已經看過420,不知道是不是Skip跌破最低點的關係,這集其實比想像中的好,雖然大部分是在演特工的腦內小劇場但至少說了一個完整的故事,至於特工上下起伏的武力值和時高時低的耐打力就讓風吹走好了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回到當天的活動推特報導,先來幾張紅毯照片,如果看不夠的話可以到湯上、推特、ZIMBIO或是這個側拍影片




團體自拍照終於來了!但是成品呢?

座談會開始,JC稱讚喬納的老話就先跳過(喂)
先來看一下高調炫耀「看誰親到Amy Acker了?就是被兩根大拇指指到的我啦!哈哈哈!」的小胖,但小胖炫耀完馬上正經地(?)談到他跟特工在警局的關係,導致現場的大家有點切換不過來(爆笑)是說,阿根後來也學小胖的語法造句,只是把Amy Acker改成Sarah Shahi(爆)

我們來看每年喬納和劇組要講幾遍「大家永遠都活在閃回中」


看起來今年有一個很大的懸崖在等著我們,總之劇組加油!請給我們高水準的季末!(必死的請求)

420的插曲是JC選曲

喬納老婆和我的眼光果然很準!Amy這類型的演員非常有趣

各位觀眾,原來特工出外勤逛大街的時候是穿HUGO BOSS,難怪走個路都像是在伸展台走台步,有武打戲的時候則改換成主打廉價商品的JCPenney,原來特工還是有幫自家老闆省錢的(笑)咳,其實是Q&A的時候有觀眾提問西裝在劇中的重要性,JC好像本來要回答,但喬納先開口並開玩笑地說「喔我們要跟西裝重新討論合約的問題,畢竟已經拍了四季了」(意思是把西裝擬人化視為一位演員)然後JC接著就講了底下這句,旁邊的ME在觀眾的掌聲和笑聲中點頭,跟著轉頭稱讚JC疑似是說講得真好,然後笑點一向慢半拍的阿伯才開心地笑了出來,JC一臉得意的樣子也很有趣。(約在座談會LIVE十八分鐘處)

阿蕭飯看到這個應該會很開心,不過這劇組除了喜歡說「大家都活在閃回中」之外,還有另外一句名言「死要見屍」,所以我可能是少數幾個看完411之後有看透阿蕭生死之謎的觀眾,感謝POI劇組惠我良多(這是稱讚)

看到這個實況噗當下還以為我看錯了,因為這不像是文謅謅阿伯會說的話嘛,但實際看座談會影片後,ME講完那句我還真的愣了一下,他自己講完後也聳肩做了個怪表情,結果JC大叔就跳出來打圓場了,嚴格說起來還稱不上黃色笑話,但平時阿伯和宅總高水平用字遣詞的斯文形象深植人心,導致大家有點適應不良(爆)起因是有觀眾問ME是否希望老婆大人回歸,如果有人真的想知道的話,請參考座談會影片約33分鐘處。

紅毯訪問,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訪問很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