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白金漢宮和市區散策

當天的行程非常鬆散(有哪天不鬆散的嗎)

當天在白金漢宮沒有看到衛兵表演,但是大門口還是有很多觀光客聚集,從屋頂的旗子來看,今天女王是在家的,所以就在白金漢宮前的廣場欣賞人群和雕像,後來有一隊衛兵的人馬出現,所以勉強算是有參與到衛兵換班,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英國皇家網站的照片,對,他們有flickr帳號。












拍照完畢後就朝著附近的格林公園(Green Park)前進打算繼續散策,打開Google地圖之後發現穿過Green Park離攝政街很近,就決定慢慢晃過去。

躺椅收費標準

Green Park草地上擺放很多躺椅,但注意那是要付費的


出了Green Park之後,發現倫敦麗池卡登就在旁邊。






在過去一點是The Wolseley,這間的下午茶聽說很不錯,吃貨看到菜單時瞬間嗨了,但是實在不確定當天三點人會在哪裡,總之先把地理位置記下了,Green Park附近好多厲害的英式下午茶選擇,雖然最後我一家都沒吃到(爆)本來想吃這家但是出發前網站顯示全滿了



接著就是沿著Old Bone Street壓馬路和隨走隨拍時間,這條路兩邊都是一線品牌,所以路上可以看到準備血拼貴婦和血拼完提袋回車上的貴婦。







一路閒逛後終於走到本日的目標之一The East India Company,出發前在找英國茶的資料時意外發現這個赫赫有名的東印度公司,就決定有時間要來朝聖,走入店內完全沒有客人,然後店員就走過來跟我介紹茶品,並且熱情地讓我試喝店內已經泡好的茶,可惜沒有伯爵茶可以試喝,一聊之下發現這位是店長而且是東方人,她說東印度公司跟歷史上惡名昭彰的東印度公司已經沒有實質的歷史關係,由於東印度公司對食材有著高度的鑑賞力和高品味,所以現在這家公司才決定使用相同的公司名稱,店內除了英國茶之外,還有很多商品,像是巧克力、咖啡、餅乾、各式茶具和種類繁多的花草茶等,逛的某人購物欲熊熊燃燒啊









東印度公司店長大力推薦的蔓越莓冰沙,還真的不錯吃,大概因為發現某人想買但又不想提東西的兩難所以就推廣可以現場享用的冰沙給我,某人聽從建議坐在門口開心地吃起來,因此幫忙增加了好幾組客人,當然後來在柯芬園分店就失守了,但是本店產品種類較多,譬如有神奇的卡馬蘇醋拉茶和專門提供給文華東方的茶款等等,所以我有點後悔沒有在本店出手。回來之後才發現Harrods網站上也可以下單買到東印度公司的茶葉,這樣我愛的伯爵茶就可以自己補充庫存了,詳情請參考這篇

離開東印度公司之後,完全忘記要走到薩維爾街 Savile Road 去朝聖Kingsman的訂製西裝店Huntsman,這就是沒有事先安排好行程的問題,總之某人朝著觀光客路線的攝政街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